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04月13日-04月16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01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04月10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6年04月13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欢迎辞
各位同仁:
       2016中国眼底病论坛暨国际视网膜研讨会将于 2016 年 4 月 13 日至 16 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召开。在此,我谨代表组委会诚邀您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将聚焦眼底病临床研究的热点难点,强规范,推路径,以专题演讲、大会发言、疑难病例探讨以及手术视频录像等多种形式,全面反映眼底病检查、诊断、治疗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现状及进展。大会将邀请部分世界知名的眼底病专家与我们一起共同分享学术成果探讨学科发展。会议期间通过新设备展示、新技术推介活动,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眼底病相关产品及技术。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会议内容和形式体现传承创新,为推动眼底病事业的发展,促进眼底病学术交流活动繁荣再增
光添彩。
       我们诚挚欢迎各位同道出席会议,参与分享,共襄盛举。分享知识与经验、增加了解与友谊、促进发展与提升,继续把眼底病学术会议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